close
妳是我的唯一   (詞/曲/唱:巫啟賢)

很想給妳寫封信   告訴妳這裡的天氣

昨夜的那一場電影   還有我的心情

很想給妳寫封信    卻只是想想而已

我已經不能肯定   妳是不是還會關心

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   於是我們都選擇了逃避

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   於是我們都選擇了逃避

或許妳不相信   我很滿意這樣的結局

或許妳不相信   我沒有一絲的埋怨和悔意

雖然妳是我的最初   雖然妳是我的最終

雖然妳是我的唯一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P.S.: 好聽的歌...最喜歡裡面的一句話"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 "....
        但是一定要選擇逃避嗎??? 勇敢面對或許更好~~
        或許有遺憾...但至少不會後悔...曾經勇敢愛過~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