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故事 『幸福不能習慣』
 
『鈴~鈴~~』
『鈴~鈴~~』『鈴~鈴~~』手機鈴聲不斷的響著。

女孩虛弱的接起電話『喂?』

電話那頭傳來男孩迫切又著急的聲音,『你怎麼了?怎麼一夜都不接電話?』

好久電話那頭都沒有聲音,男孩更急了。
『喂?喂?妳怎麼啦?喂?快回我啊!』

『對不起…我現在沒什麼力氣…昨天熬夜準備資料,後來好像暈倒在廁所裡了。』女孩微微的扶著牆壁,站了起身。

男孩聽完不出聲了,心裡是又氣又心疼。
他生氣女孩暈倒時,他不知道也沒有法子在身邊照顧她;心疼的是她的倔強及牛脾氣一直在勉強自己的身體。

『好啦…別生氣了…我再去睡一下就沒事了。』女孩瞭解男孩的想法,她極力的振作起精神的說道。
『等!現在幾點了?啊!8點半了,我9點還有秀要排,不說了!掰!』

接下來,男孩只聽到手機被丟在床舖上的聲音,及一旁傳來手忙腳亂的更衣聲。女孩慌到連手機都沒掛上。

男孩在電話這頭,不禁長嘆了一口氣,唉~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2個月前,他們在一場朋友的生日宴上認識。

男孩是個台北科技公司的部門經理,年過三十,事業有成;
女孩是壽星邀請來的貴賓模特兒,剛滿二十,漂亮大方,還是模特兒界極有潛力的一顆星。

女孩很挑男友,追求者眾,有竹科工程師,有連鎖門市老闆,有正要走紅的男藝人,更有當紅電視製作人,
當然也有企業小開,隨便算算也有20幾人。

不過男孩還是用了15天的時間感動了女孩,成為她認定的男朋友。

有一天,男孩送了女孩一條手鍊,一條上面有著許多精鋼材質的愛心串成的手鍊,是條名牌手鍊-羅亞戴蒙。

『祝妳情人節快樂!』男孩說道。

『ㄟ?情人節……』女孩疑惑了。

『是啊,明天就情人節囉,不過妳明後2天都有展場要跑,只好今天送給妳囉。』男孩說道。

『難怪這場展場的酬勞特別高,也難怪一堆人要約我去吃飯,厚厚,便宜你了。』女孩很開心的收下禮物,還有男孩的一顆誠心。

那天,女孩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。

這一天,是2月13日,西洋情人節的第一天,也是他們交往的第一天。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交往第7天

『ㄟ,你為什麼會喜歡我啊?』女孩依偎在男孩的肩上,好奇的問著。

『呵,因為看到努力的妳,好像看到以前的我,我不想讓妳那麼辛苦,我想照顧妳。』男孩很認真的邊開車邊回答。

『你說的喔,要照顧我的喔,打勾勾。』女孩也不管男孩在開車,使勁的拉著他的手要打勾勾。

『那我也要很喜歡很喜歡妳。』女孩甜蜜的說道。

那天,女孩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。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交往的第30天。

『你有沒有發現什麼不見了?』女孩在車上比了比右手,對男孩問道。

『啊,手鍊。』男孩知道自己送的手鍊,女孩一直戴在右手的,不過現在不在了。

『嗯啊,我好難過喔,拍完外拍,我才發現它不見了,怎麼辦呢?』
女孩眼泛淚光,一直不斷的找著包包,行李箱,還有口袋,也打了電話問展場有沒有找到。

男孩摸了摸女孩的頭『傻瓜,不要找了,心意最重要,不是嗎?手鍊不見了還有我在。』

女孩依偎在男孩肩上微笑著說道『好幸福好幸福~』。

男孩也微笑著摸摸她的頭。

這天,女孩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。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交往的第45天。

『香,我好累喔。』女孩打了電話給她的好朋友-香。

『怎麼啦?』香習慣性的問了問。
香已習慣女孩像貓般的撒嬌。貓很獨立,只是偶爾會任性一下,其餘時間都很乖巧的。

『不知道耶,就覺得工作好煩又好累,好想躲起來。』女孩嘟了嘴的說道。

『妳啊,有光鮮亮麗的好工作,又有疼妳的男朋友,還煩什麼喔。』

『鈴~鈴~~』手機響了,是男孩傳來的簡訊。
『他問我吃飯沒,昨天有沒有睡飽,懶得回囉。』女孩任性的看了看簡訊,心裡固然高興,卻懶得回應。

『妳喔,別人在福中不知福了。好好珍惜這段感情,他對妳很好耶。』
『好啦,不說妳了,不然我們出去晃晃吧,不然妳不是在工作,就是在家當礦物,遲早悶出病。』

這就是女孩與她的好友,一種默契良好的友誼,長長且久久。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交往第60天

『鈴~鈴鈴~』

『ㄟ,女人,你不看喔,簡訊啦。』香指著手機,提醒著女孩有訊息。

『還不都是他的噓寒問暖,好煩喔,不看囉!』女孩連拿手機起來看都沒有。
『好累喔,看完還得回覆簡訊,我現在連MSN都不太敢上了,一跟他打字就沒完沒了。』女孩還是沒有想要看簡訊。

女孩已習慣男孩給的溫柔,女孩並沒有發現。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交往第63天

『ㄟ,最近這2天怎麼都沒有聽妳說起那個經理男友的事了?』香問道。

『我也不知道耶,剛聽妳說,我也忽然想起好幾天沒看到他了。』女孩拿起手機,看了看未讀的簡訊。


【跟你說個好消息喔,我找到手鍊了!晚上我下班後,再開車到高雄送給妳吧!不見不散^^】


女孩手軟了,手機從手中滑落,掉在床舖上彈了2下。

『喂,你怎麼啦?』香疑惑的看著她,並且拿起手機看。

『好消息呀!他找到手鍊了耶。超羨慕妳的,有這麼愛妳的男朋友。他今天來嗎?』香很開心的笑著說道。

『那通......是三天前的簡訊……他怎麼還沒到?』瞬間,她潰堤了,不停的發著抖的她,流淚滿面,哭得泣不成聲。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愛已成追憶,怎麼再珍惜呢?

如果女孩能給予男孩一通電話,叫他不要疲累開車,是不是就可以避免憾事的發生?

在努力於工作及夢想時,別忘了多關心妳身邊的那個人。
也許,就不會再有那麼多殘缺的幸福了。

處於幸福中的妳是否把幸福當成是一種習慣了呢!
想想自己,是不是很久都沒有再關心過他了?
傳個簡訊給妳的他吧,告訴他,妳很想他。

祝大家,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聖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